close

金曲歌后蔡健雅三度攻蛋開唱,戴著銀白色短假髮,更以一身銀灰色立體洋裝驚豔登場!演唱會還邀請到同是金曲歌后的Jolin蔡依林擔任嘉賓,兩人大跳《PLAY我呸》,Jolin大讚Tanya舞步學得很快。

蔡健雅蔡依林《PLAY我呸》:「什麼都喜歡什麼都會,什麼都什麼都喜歡什麼都會,什麼都什麼都喜歡什麼都會,什麼都什麼都喜歡什澎湖美語補習班推薦麼都會,什麼都呸都Play,都呸都Play。」

Tanya蔡健雅3度攻蛋,請來Jolin站台,大唱Play我呸,全場沸騰。

同台飆歌不希罕,金曲歌后同台尬舞才是吸睛!

蔡健雅vs.蔡依林:「剛才大家有看到她跳舞吧,我剛才一直沒有辦法專心,因為嘉義縣竹崎鄉幼稚園補助我一直很想看她,有沒有跳錯,跳得怎麼樣這樣,而且聽說她學得非常快。」

Jolin大讚Tanya舞跳得超好、進步超級快,兩人更是互嘉義縣竹崎鄉幼兒美語教學虧虧不停,尺度超展開。

蔡健雅vs.蔡依林:「人生就是這樣子,但有時候是有人這樣(戳Jolin),對我們就是這種(戳Tanya),對大家,哈哈哈(指胸部)這假的。」

舞台上絕佳默契,展現兩個天后的好交情。

蔡健雅《失語症》:「選擇苦捱,放逐他漂流人海,把想說的變胡臺中市龍井區幼兒美語新竹縣竹東鎮手冊換贈品扯,一個個的失語者。」

蔡健雅的招牌抒情歌曲,當然少不了。

蔡健雅vs.主持人:「我們3個水瓶座,3個水瓶座啊,那非常地有默契啦。」

Tanya開心慶功,雖然累但是情緒還是很亢奮。

歌手蔡健雅:「我們兩個好姊妹,其實大家都可以看到我們之間的,新竹縣竹東鎮幼兒美語完全不給彼此面子的那種好交情,反正她的(胸部)是真的啦,我確定我可以跟她確認。」臺東縣海端鄉幼稚園補助

笑說自己年紀大了,不會再那麼矜,Tanya更感謝Jolin擔任嘉賓,因為在經歷低潮時,是Jolin陪她走過,Tanya也承諾繼續用好歌聲唱進北京、香港、新加坡等7場演唱會,征服歌迷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
arrow
arrow

    skmqegwg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